2013年6月11日 星期二

Christoph Waltz, Ben Whishaw & Ezra Miller by David Sims for Prada Menswear Fall/Winter 2013 Ad Campaign│品味不同年齡世代男人的獨特魅力~ Prada邀來奧地利男星Christoph Waltz、英國小生Ben Whishaw和美國新星Ezra Miller拍攝的秋冬男裝廣告搶先看!



最近的 Prada 的確抓住了我的目光,而且還不是女裝,而是男裝的部份。儘管我不是品牌的忠實粉絲,不過最近幾季紛紛找來男明星擔任廣告主角,甚至邀請這些大明星到伸展台走秀的手法我倒是很欣賞啊,可能正好都是我欣賞的演員吧,看到他們在不同的領域散發同樣迷人的風采與氣勢,我看得也很過癮!

在剛剛發表的秋冬廣告中,再次邀請了多位男演員來出任主角。包含了代表作有《Inglourious Basterds 惡棍特工》與《Django Unchained 決殺令》的奧地利男星 Christoph Waltz、演出《Perfume: The Story of a Murderer 香水》和《Skyfall 007: 空降危機》的英國小生 Ben Whishaw,以及看起了壞壞邪邪,並以《We Need to Talk About Kevin 凱文怎麼了》一片闖開知名度的美國新星 Ezra Miller 三人一同詮釋。

這次挑選的男星我也都很喜歡啊,除了鮮明的個人特色,不遜於專業 model 的表現張力呈現出來的效果也很不錯,而且從穿搭和整體氛圍的營造上,更引出了不同年齡世代男人的獨特魅力。我想,又是品牌的另一個成功之作啦!



來源: The Fashion Spo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