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1日 星期二

Fusefones by Franklin Gaw│不僅能記錄下你的音樂喜好,更能眾樂樂共享! 工業設計師Franklin Gaw發表的"Fusefones"智慧型耳機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似乎沒有聽歌的心情呢,看著打算要介紹的歌單越積越多,但我的耳朵就是靜不下來。可能是外頭的蟬鳴,要我先聽聽夏天的聲音吧,所以那一長串的歌單再等等吧,待我的聽覺經過自然的洗滌後再來細細欣賞吧。

說到聽音樂,除了家中的立體喇叭,在公共場合裡大多數人還是以耳機作為媒介,今天要介紹的這款耳機就結合了時下趨勢,是一款智慧型的耳機。

來自加州工業設計師 Franklin Gaw 的創意。這一款"Fusefones"耳機,經由耳機內部的設置,能夠記錄下你的音樂喜好,並保留你喜歡的歌曲,更讚的是,藉由特殊的耳機線設計,讓這款耳機不僅獨樂樂更能眾樂樂,而且就外觀設計來說,我也很喜歡這類簡單質樸的感覺。我想,是一款熱愛音樂,且喜歡用音符寫下生活點滴的朋友不可錯過的一款好玩又實用的設計啦。










來源: Franklin Ga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