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9日 星期三

Hair Style: Medium│一展氣質、典雅、慵懶與嫵媚,由時髦的日本女生示範充滿多變個性的中長髮造型特輯!



這篇文章,我要用螢光筆標註起來,因為現在正在努力蓄髮的我,面對目前要長不短的頭髮,真的完全沒轍啊。因為夏天的高氣溫,和懶懶的個性的關係,大多時候都是簡單綁著馬尾,幾乎沒有什麼變化,更沒有吸引人的特點。

面對這種惹人不快的過渡期,跟我一樣正在蓄髮的朋友,咱們可不能被夏天打敗,更不能一下失去理性的起了乾脆剪短算了的念頭,今天就先看看由時髦又懂得打理自己的日本女生示範的多種中長髮造型吧。

這下才發現,原來這種長度也能有很多樣的變化呢,無論是有無瀏海的造型,或是依據捲度往外翹或是向內捲所呈現出來的多樣視覺感受,甚至中分旁分大側分也都能有不同的風味。對於頭髮容易塌塌的我來說,我想用些許輕盈的捲度,營造出自然的蓬鬆感應該是我未來想要作的髮型吧。你咧? 髮型可是相當重要的啊,能夠引出你的優點的髮型更是馬虎不得。最近正在構思下個髮型的朋友,不妨參考看看吧。



















來源: beauty-bo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