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8日 星期二

Kids Clothing by Noé & Zoë│理直氣壯的條紋與閃爍不明的星點,柏林品牌Noé & Zoë灑上經典圖樣與霓紅顏色的小小童裝!



我這個大腳婆,就跟我的鞋子尺寸一樣,對於鞋子的貪求也是大大的無止盡啊。好比接下來的介紹,第一眼望見這雙刷上螢光色條紋的木鞋時,一顆心馬上就從底部一路發癢而上,直到我發現它是童鞋來的,興奮的心情才稍稍緩和下來。唉,我想又一雙無緣的鞋子要躍進我的腦海中進行無聲的打轉了。

來自柏林的小小童裝 Noé & Zoë,是由 Nici Zinell 和 Nadine Richter 雙人設計師於 2011 年所推出的品牌。利用具親和力的經典圖案,例如條紋與閃爍星點等,再裹上強烈的霓紅色彩,並用以舒適的剪裁給予小小朋友時髦又自在的呵護,同時也藉由她們的設計歌頌著,每個小朋友無邊的想像力。

老實說除了鞋子,作為條紋控的我,對於那些刷上不太整齊卻引出一番風韻的條紋單品也很有興趣,加上跳躍的螢光色彩,真的很可愛啊!

喔喔,就在剛剛,當我再看一次木鞋的網頁時,居然發現這幾款鞋子也有推出大人的 size,好的,就決定是你了! 馬上記在購物清單理頭~~

















來源: Noé & Zo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