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5日 星期三

Kirsten Dunst for Wren's New Capsule Collection│美國女演員Kirsten Dunst甜美現身品牌Wren與英國Lula雜誌主編Leith Clark合作的聯名系列!



小惡魔又來了!! 如果說 Kirsten Dunst 有哪個吸引我的地方,我想她那不隨著年齡增長而消逝的孩子般純真邪氣,要屬在我眼中最具魅力的特點了。相較於演員的她,我想我對於穿上時裝衣裳的她更為熟悉且喜愛。兩者間不變的是,這位女生獨有的神祕氣質。

最近,這位不笑的時候像個小惡魔,笑起來又甜美得使人融化的女演員,現身美國品牌 Wren 與英國非主流的女裝雜誌 Lula Magazine 的主編 Leith Clark 合作的聯名系列。身穿印花小洋裝,和肖像 T 恤的 Kirsten Dunst,對著鏡頭一展她令人難以招架的迷人神采。

觀察她的私下穿著,發現這個系列作品原本就很切合她的喜好啊,看來復古又甜美!




來源: Wr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