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9日 星期三

Laula Hair Calf Flat Sandals│一個竄於夏季的美麗衝突,日本品牌Laula結合了毛毛與蝴蝶結的涼鞋設計!



正如世界上沒有永遠不變的事物,毛毛也不再僅是秋冬的專利。在 Celine 的 2013 春夏系列中,有著絕妙品味的設計師 Phoebe Philo 就祭出了多款長出毛毛的拖鞋和好像米妮腳上的高跟鞋 (回顧點)。儘管我覺得這種外型輪廓跟我阿爸在穿的拖鞋沒什兩樣的設計,需要夠強的氣場才有辦法穿得時髦又不落俗氣,不過毛毛的出現在炎熱的夏天來說的確不再突兀了。

今天要分享的這款讓我一見鍾情的涼鞋,就結合了毛毛細節。出自日本品牌 Laula 的這對涼鞋,上頭除了簡單的線條,腳背上的皮革背帶更蹦出了有些衝突卻不奇怪的毛毛,而讓這抹衝突更加和諧的,還有腳踝處的蝴蝶結繫帶設計,十足個性卻又帶點甜味的拿捏,一把緊揪住了我的心。再來,就只要擦上有著漂亮顏色的指甲油就可以到外頭跟夏天玩你追我跑的遊戲了!













來源: ELLE Sho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