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0日 星期一

Léa Seydoux: Mirror, Mirror│時尚攝影師Eric Guillemain操刀,一窺有著脫俗氣質的法國女星Léa Seydoux脆弱卻堅毅的靈動之美~



每次在看街拍照片時,除了看每一個人獨有的搭配風格,最近更會依據當中的每處細節,猜測照片中的女生是哪一國人。從頭到腳的打扮見不到一絲馬虎的,可能是美國人;有點古怪氣息的可能是來自英國的女孩;而兼具著奔放與雅緻的應該是義大利人。

至於讓我嚮往的法國女生或許沒有以上的特點,也儘管指甲沒有塗指甲油,頭髮也沒有梳理整齊,甚至臉上的細紋也沒有透過化妝掩飾就出門,但身上散發出與生俱來的自信,以及行為舉止中渾然天成的優雅,則讓法國女人的美更加璀璨。我欲追求的,就是這種內在涵養勝於外表,且毫不費力的美麗養成。

來自法國的女演員 Léa Seydoux,之前在 Prada 的香水廣告中就有見到她的身影了 (回顧點)。記得第一次見到她,應該是在電影《La Belle Personne 巴黎小情人》中,當她那張脂粉未施的美麗臉龐出現在畫面上時,整個讓我為之驚艷啊,就連一旁帥帥的法國男星 Louis Garrel 也頓時成了配角,脫俗的氣質真的好迷~~

雖然我沒有看過她的私下穿著,但藉由電影中、出席公開場合和雜誌裡的呈現,我的確感受到了在她身上那股獨特的靈動美感。時而甜美,時而冷豔的 Léa Seydoux,這回在法國時尚攝影師 Eric Guillemain 的鏡頭下,更一展她脆弱又堅毅的一面。

在前陣子的坎城影展中,Léa Seydoux 也帶著她的最新作品《La vie d'Adèle (Blue Is the Warmest Colour) 》出席,當中飾演一名有著藍色頭髮的 17 歲同性戀女孩,並與劇中搭檔 Adèle Exarchopoulos 談了一場早熟女生的瘋狂戀愛。電影應該過一陣子就可以找得到了,有興趣的朋友再找來看看吧。







來源: Nownes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