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4日 星期五

Maiko Takeda 'Atmospheric Reentry' Collection│簡單世界中的不單純,複雜空間裡的一筆純淨! 帽子配件設計師Maiko Takeda發表猶如宇宙人般的前衛時裝



好耶! 又到了快樂的星期五! 今天的第一篇就要帶大家來趟宇宙之旅~ 請繫好安全帶,並帶著你無邊的想像力與一顆冒險的心一起朝神秘的未知國度邁進吧!!

這個名為"Atmospheric Reentry'的系列作品,出自出生於東京、現居於倫敦的設計師 Maiko Takeda 的創作。畢業於 Central Saint Martins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 的珠寶首飾設計學系,目前正於 Royal College of Art 藝術學院攻讀碩士的她,更擁有在 Issey Miyake、Stephen JonesPhilip Treacy 和 Erickson Beamon 等設計師品牌旗下的工作經驗。

在 Maiko Takeda 的設計中,見不到太多時尚與流行文化的象徵意象,她也渴望跳脫兩者,以"簡單世界中的不單純,複雜空間裡的一筆純淨"來詮釋她從生活中尋覓到的靈感激發。

在今回分享的系列中,這位有著前瞻與前衛視野的設計師,就用以有機玻璃的特殊材質,打造出一個結合了邏輯、幾何與空間形式的創意作品。就像我開頭所提及的,我覺得很有宇宙人的氛圍呢,無論是使用的材質,和整體營造出的視覺感受,皆充滿了異國度的奇異幻想。

另外,除了外星人,我覺得也有點像外觀好像長滿了細刺的毛毛蟲啊。特別是那幾個像是蜷曲盤留在 model 身上和頭部間的設計,呃啊,不說還好,這下好像越看越像啊...害怕毛毛蟲的我,在起雞皮疙瘩和背脊發麻之前,我想這篇文章還是早早結束的好......。



來源: Maiko Taked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