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4日 星期二

Newgate Ice Cream Cone Clock│管它幾分幾秒,吃冰淇淋的時間到了! 英國鐘錶製造商NEWGATE結合英式復古與現代創意打造的甜筒冰淇淋掛鐘



現在幾點了? 嗯,我無法確切的告訴你幾分幾秒,不過我可以確定的是,吃冰淇淋的時間到了!

這款由英國鐘錶製造商 NEWGATE 所推出、結合了英式復古與現代創新的時鐘,就以夏天人手一支的甜筒冰淇淋為靈感。對於誓言要藉掉冰品的我來說,這款讓人流口水的冰淇淋時鐘,的確是今個夏天的最佳消暑幫手啊。

不知道有沒有黑糖刨冰或是珍珠奶茶外型的掛鐘呢? 可以的話,我想一併通通掛在我的房間裡啊! (在你最愛的冰品和冷飲環繞下,意志不堅的你肯定會破功的!!)



來源: uni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