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2日 星期三

Richards Spring/Summer 2013 Collection│就像植物行光合作用一樣,透過視覺來接收滿滿能量吧~ 紐約品牌Richards栽種進大把大把綠色植物的春夏系列!



這篇文章發佈的時候,我應該正在美術館裡欣賞當期的展覽吧! 是的,難得一天假期,我打算到外頭走走晃晃,n所以今天可能無法更新太多啊。除了計畫到美術館看看展覽,也要到山林中接受大自然給予的正面能量。今天的分享,就先讓我的視覺感受到了這股盎然綠意的治癒力了!

來自紐約設計師 Sarah Leslie Richards 的創作,在於 2012 年成立的品牌 Richards 的春夏系列中,除了維持一貫的超現實主義,裡頭更栽種進了大把大把的綠色植物,對於原本就喜歡綠色且熱愛大自然景觀的我來說,真的就像一場無比精采的嘉年華!

如同植物存在的葉綠素,看完這個系列的我,也彷彿行了光合作用一般,接收到了滿滿的養分與好心情啊~~





來源: Richard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