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7日 星期五

Tobey Maguire by Bryan Adams for Zoo Magazine #39 Summer 2013│好萊塢男星Tobey Maguire為Zoo雜誌拍攝的夏季特刊古怪登場!



沒來由的,我真的很不喜歡蜘蛛人時期的 Tobey Maguire,印象中,這部系列電影我好像連第一集都沒有完全看完過,這個由他飾演的噴絲動物俠跟我就是不對盤。而後,因為喜歡娜塔莉波曼的關係,看了他們兩人合演的《Brothers 窒愛》後,當中那個因為戰爭的影響而變得失去理智的瘋狂角色,則讓我對這位演員的印象完完全全改了觀。

接著,再看到今天分享由他為 Zoo 雜誌拍攝的特輯,我想這樣有些怪怪瘋瘋的陶比更得我心吧,哈哈。在這輯照片中,主角除了 Tobey Maguire,還有他身旁那些讓人產生奇妙幻想的古怪人物雕像。整體看來雖然有些詭譎,不過就是這般怪怪的氛圍才讓人深陷這個瘋狂國度且無可自拔啊! 












來源: The Fashion Spo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