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4日 星期二

Your Side/My Side Pillowcases│親愛的,你越界了! 感情再好也不能超界的霸道枕頭套



每個人都有些怪癖,有些可能是情不自禁的發生,有一些可能是毫無自覺的存在,好比睡覺的時候,進入睡眠狀態,大多數人根本都不曉得自己做了什麼,或幹了什麼好事。

小時候跟我姊一起睡的時候,她就曾經在半夜抓起我的頭拿去撞牆壁,原因沒別的,就只因為那當天晚上看了女子摔角的關係。雖然她本人完全不承認,但是受害者的我,堅信這不是作夢,因為起床的些許頭昏就證明了這荒唐事的確發生過!

另外,除了抓頭撞牆壁,我姊的搶被子功夫更是一流。記得好幾次去花蓮遊玩時,民宿床上那曬過太陽的暖暖被,一早起來通通會被她像捲壽司一樣的捲過去,留在我身上的,大概只剩太陽光曬下的丁點餘溫吧。

(給即將要啟程去法國的姊姊: 以上不是抱怨,而是妹妹在分享深烙在她腦海裡的美好回憶~ 伴手禮,請記得喔:))

今天要分享的家居設計,就讓我興起了念頭想要買來送給我那個在床上很霸道的姊姊,哈哈哈。這個好玩的枕頭套上,就分別印製上了""my side"與"your side"的字樣,清楚的標明了彼此間的區域劃分。 就像生活中的許多事情一樣,有些東西,是感情再怎麼好,也不能越界的啊! 

你身邊,是否有一個這樣蠻不講理的親愛的呢? 這個趣味設計,或許能替你們的生活多些歡樂笑聲啊!





來源: Uncov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