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日 星期一

40 Rustic Barn Bathroom Design Ideas│讓身心靈洗淨、休憩的時候到了! 40種以原始鄉村風格為靈感的浴室裝潢設計



就像在臉書中說到的,現在的天氣真得很讓人生氣啊! 雖然知道因為溫室效應引起的氣候變遷,夏天將會一年比一年熱,但是連續的高溫還是讓我這個忍功一流的人忍不住要抱怨起來,為了愛護地球,我是真的不想吹冷氣啊,但是這種天氣,好像除了冷氣房其他哪也待不得呢。好吧,要按下冷氣開關的手先停停,因為接下來的介紹將替視覺抹上一層清爽涼快。

今天就整理了 40 種以原野鄉村風格為靈感的浴室造型。是咧,說到這個熱烘烘的夏天裡,唯一一個讓我敞開笑臉的涼快時間,除了冷氣房,要屬洗澡沖涼的時候最讓我享受了。每天運動完,就是我最期待的一刻,藉由一顆顆沁涼水珠刷洗去一天的高溫疲憊,真的很爽快啊! 好啦,現在就藉由一張張照片讓視覺休憩一下吧!

















來源: DigsDig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