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2日 星期五

Alexa Chung and Her Christopher Kane Crocodile Dress!│大嘴鱷魚游上岸~ 英國It Girl Alexa Chung穿上Christopher Kane鱷魚洋裝示範夏日個性穿搭!



好吧,我先說會發表這篇文章的原因不是因為我的時尚偶像 Alexa Chung,而是她的衣服上頭那隻沉靜的猛獸- 鱷魚。記得前不久看了動物星球頻道介紹鱷魚的節目,看完之後讓我完全對這在地球上已經生存了好久好久的生物有了更加崇敬的想法。

別看牠平時文文靜靜 (呃...有人會有文靜這兩個字形容滿嘴厲牙的猛獸嗎?!),動作甚至有些遲緩的樣子,一展開攻擊,可是連體型比牠大好幾倍的大象都會成為牠嘴下的獵物。在當天的節目中,我就看到了鱷魚攻擊羚羊的畫面,那場景真是我想忘也忘不了啊。一口咬住後,原本看似有些笨重的鱷魚居然開始快速扭動牠的身體,而且是 360 度,甚至騰於空中的大力旋轉喔,嘴巴裡的獵物當然已經回天乏術,成了這隻猛獸的口下祭品了。

雖然是野性的生存本能,但是看完這過程,也讓我不禁對鱷魚大爺產生的敬畏之情。果然,不能只靠單一的印象就評斷一個人,哪天看似斯文的他或許會像鱷魚一般轉身反咬你一口也說不定啊。(是受過什麼委屈?!)

好啦,說完鱷魚,接著在來看看 Alexa 這天的穿搭吧。身上的這件鱷魚洋裝,是前幾年英國時裝品牌 Christopher Kane 與 Topshop 合作的系列作品。由於洋裝已經有了相當鮮明的個性了,所以搭配上簡單的黑色涼鞋和包包,臉上再掛上一副太陽眼鏡就很時髦啦。

夏天不想因太多衣物堆疊身上而黏呼呼的朋友,不妨就用具設計感的洋裝來一決勝負吧!



來源: The Fashion Spo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