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3日 星期二

Bao Bao Issey Miyake Spring/Summer 2014 Preview│以自由奔馳的街頭塗鴉為靈感,時尚界的變型金剛Bao Bao Issey Miyake全新的2014春夏包款搶先預覽!



就像熱戀中的情人一樣,每次經過 Bao Bao 和 Issey Miyake 的專櫃,我的兩顆小眼睛就會變成心型的,而旁邊也頓時像是被打上霧面一樣,一顆顆的美麗泡泡環繞在他與我之間。(什麼戀人,明明就是略微苦情的單相思...) 我想,我真的很喜歡品牌標誌性的褶皺和 Bao Bao 可摺疊的百變姿態。

今天馬上就要送上一大早就讓我心頭小鹿亂撞的全新包款。出自 Bao Bao Issey Miyake 將於 2014 春夏推出的系列作品,今回分享的這兩款包,除了有 Bao Bao 經典的菱形格輪廓,今季更以街頭味道的塗鴉為靈感,刷上多種象徵著自由奔馳的圖樣色彩,就像一個個叫人無可自拔的漩渦一樣,讓人望之入迷~ 啊,我又中招了!!

這兩款名為"LUCENT PRO GRAFFITI"的包款,預計於明年 1 月上市,有興趣的朋友可別錯過啦!





來源: Fashion-Pres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