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7日 星期三

Carven Fall 2013 Ad Campaign by Vivane Sassen ft. French Model Marine Deleeuw│夢幻唯美的朦朧時尚~ 法國品牌Carven的2013秋冬廣告迷幻登場!



昨天有相關的作業人員到家裡來加裝數位電視,嗯,電器白癡而且總在恍神的我也不是那麼確定到底是裝什麼,總之裝完之後,每一台都變成了高清看來相當清晰。不過,為什麼要那麼清楚啊?! 隨和的我,只要不要模糊到讓眼睛痠痛,應該都還可以接受啊。而且就像那句話所說的,凡事不要看得太清楚,無須看穿其本質,才能拾獲更多的幸福啊。(其實你就只是害怕螢幕太清晰,看鬼片會被嚇得暈頭目眩而已吧)

好比接下來要分享這輯由法國品牌 Carven 甫發表的 2013 秋冬廣告,就引出了濃郁的朦朧美感。所以啊,別再說我這麼手震大王總是拍不出好照片了,這樣看不清捉不明也是一種"美"的詮釋啊 (但是你的技術可比不上人家專業攝影師,人家是好醉人的矇矓美,你的就只會惹惱別人而已...)。

對了,看完這輯廣告,我想這個冬天一件大大寬寬的大衣是少不了的了,其實在去年就一直有在觀望了,無奈一直尋覓不到我的命中注定,裹上繽紛色彩的設計用來當做整體造型的重點也很不錯啊。



來源: Carv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