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1日 星期四

Celine & Eloise Kim in Little Portugal by Boots & Pine│時髦媽媽與調皮女兒的另類時裝秀! 婚禮攝影師Celine與女兒Eloise溫馨可愛的造型穿搭特輯



翻開相簿,陳年的美好記憶隨之而來。除了照片中仍顯稚嫩的小時候,跟爸媽一起的快樂時光也被凍結其中。那時身形還顯得單薄且燙著一頭爆炸頭的爸爸,和有著跟現在全然不同曼妙身材的媽媽,還有被他們捧在手掌心小小的我,就這麼邁著有些沉重卻甜蜜的步伐,照片中的主角都各自成長了,也衰老了。雖然我很健忘,但我想我不會忘記被他們捧在手心的感覺。

今天透過鏡頭,就要帶大家一拾兒時的美好回憶。照片中的主人翁是現居於多倫多的人物與婚禮攝影師 Celine,以及她的女兒 Eloise。除了緊繫著這段母女的溫馨情感,這兩個女生的穿著也都十分可愛!  兩人的造型選擇不僅都以穿來舒適且活動方便的單品為主,看來也很時髦呢! 每一天母女倆的玩樂時光,也就是一場另類時裝秀的開始。在我(你)的眼中,你(我)最可愛了! 


來源: Boots & Pi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