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日 星期二

CHIYOME Spring/Summer 2013 Lookbook│品味極簡主義的純粹美感,紐約品牌CHIYOME一展簡約色彩的春夏包款系列!



前幾天姊姊跟我分享了她購自巴黎的幾款包包,不得不說,每當包包從防塵袋中探出頭來,我便興奮地想忘情大叫,除了有一款她一直很喜歡卻遲遲沒有購入的 Jérôme Dreyfuss,另外還有兩款充滿中性風格,而且一看就知道寫了她的名字的包包,哈哈,真的都好好看,特別的是那只 Jérôme Dreyfuss,它不只抓住了挑惕姊姊的荷包,它也緊揪住了我的心,幾天過去,它仍舊在我的腦海中徘迴不去啊~ 朋友不用多,交對就好;包包也是,能搭出自信風味的包更是一只難求。

接下來要介紹的包包,第一眼就已經吸引到了我的注意力,第二眼,每只包款則不約而同的散發出了一種不張揚簡約的氣質美感。若說包包也能探出一個人的靈魂延伸,那麼今回介紹的包款背後,或許也都有著這樣一個帶著低調內斂且神秘特質的女人吧。

來自紐約的 CHIYOME,就以現代感的簡潔,搭配上精緻的工藝技術,打造出了多款別緻又洗練的包包。每一只包從輪廓線條、異材質的相互搭配和細節處的拿捏等,無一不再揭示極簡主義的純粹美感。無需過多的色彩,或多麼煩雜的外觀,簡單卻有設計感的領略,便成了這簡約中的絢爛一筆。















來源: CHIYO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