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日 星期三

Cloud Lamp Lighting by Zhao Liping│我是天空裡的一片雲,偶爾投影在你的波心~ 中國設計師趙麗萍一展詩意的雲朵造型燈!



真的覺得有必要立法規定超過攝氏 30 度就不用上班上課 (原本想說定 35 度,但我身處的台中好像頂多 33-34 度就是上限了...),因為這天氣,就是個跟著外頭小鳥盡情遨翔的日子啊,像是今天一早起床,探頭窗外就看到了一隻停在花圃上的麻雀,吱吱喳喳,好不快樂的跟我說著夏天的喜樂,讓我馬上就想提起包包,或什麼也不帶的跟著牠一同出去尋寶。

無奈,我人不在只要一高溫就飄到外地渡假的歐洲,骨子裡工作狂的因子也隱約鼓譟著,我想我還是乖乖地寫字別再癡心妄想了。儘管度假生活僅為夢幻的想像,不過白日夢可不能少做。好比接下來的介紹,馬上就把我的思緒給牽啊牽的引到了九霄雲外了~

出自中國設計師 Zhao Liping 趙麗萍的創意,這款 Cloud Lamp Lighting 顧名思義就是一個個飄盪於日常生活中的美麗雲朵。

就像品牌的網頁上引用的徐志摩的詩詞: "我是天空裡的一片雲,偶爾投影在你的波心",設計師趙麗萍打造出了自己腦海中的那朵潔白、柔軟且飄散著淡淡詩意的雲朵造型燈。一款為落地燈,一款為吊燈,不管哪一款彷彿都將雲朵中燦爛無邪的笑臉給帶進了現實生活,一眼望過讓人好似有了漫步雲端的感覺啊~






來源: Zhao Li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