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4日 星期四

DIY Patchwork American Flag│7 月 4 日,美國獨立日快樂! 美國國旗的DIY教學特輯



Fourth of July,7 月 4 日,是美國獨立/國慶日。雖然對於居住在台灣的我來說,或許沒有多大的感觸,但若把美國這個字眼抽離,端看"獨立"二字,我想當中的獨立思想與自由精神,應該是每個一人,每一個國家,甚至每一個族群所渴望追求的吧。

雖然文明的進步已經讓我們揮別過去那個受限的時代,但不公平仍存在於每個角落。男與女,白種人與有色人種,同性戀等性別與弱勢族群問題,仍需要"獨立且自由"的空間。我想,在獨立日的這天,除了慶祝,更多的是要反思社會上還有哪些部份需要被重視且尊重。

好啦,發表完我的"獨立宣言",哈哈,接下來馬上就應應景,送上美國國旗的 DIY 製作教學! 除了美國國旗,我想大家也可以參考當中的製作方法,發揮創意打造自己的國家或是喜歡國家的旗子啦,不僅享受製作過程,當作家居擺飾也非常有味道呢!







來源: Free People, boatpeopleboutiqu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