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2日 星期一

G-Dragon (Big Bang), Soo Joo Park, Ji Hye Park & Sung Hee for Vogue Korea August 2013 : 17th Anniversary Issue│時尚變色龍G-Dragon為Vogue韓國版八月份雜誌拍攝的封面故事酷味登場!



記得之前 G-Dragon 來台灣開個唱時,我那個被同事"逼"去的姊姊,回來之後好像也變成了他的粉絲了。原因無他,除了音樂創作的才華,舞台表演也很有魅力,非常會帶動氣氛,讓 2 個多小時的演唱會讓人始終情緒高漲毫無冷場啊。

儘管我不是 Big Bang 的死忠粉絲,不過相較於其他韓國團體,他們偏於西洋的音樂風格,要屬當中能抓住我耳朵的團體之一。而說到隊長 G-Dragon,我更欣賞他'把玩'時尚的態度。好比今回 Vogue Korea 八月號,同時也是歡慶雜誌創刊 17 週年的特別號中,G-Dragon 就與多位韓國超模,像是 Soo Joo Park、Ji Hye Park 與 Sung Hee 一同入鏡,無論是披上長髮或赤裸半身等百變造型,搭配上他跩跩的表情與個人魅力,擠榨出的酷味,我想不遜於專業的模特兒啊。

這回雜誌共有三款封面,三種不同的故事展現。喜歡 G-Dragon 的朋友不妨趕緊入手收藏吧。



來源: The Fashion Spo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