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0日 星期三

Hair Style: Long│一展浪漫、柔和、甜美、女人味與衝突個性,由時髦的日本女生示範充滿多變風采的長髮造型特輯!



好啦,這些照片中女孩的頭髮長度對我來說真的還是件好~遙遠的事啊。昨天到高雄變髮的我,原本是打算燙,但在髮型師的建議下,反而是用挑染的方式,來讓我的頭髮看來能帶有自然的蓬度,然後再剪去我之前用家裡的打薄剪胡亂修剪的東翹西翹髮尾(請勿亂學,本人是有顆強心臟才下刀的,剪髮還是找專業的來吧),現在的頭,應該可以說是有點學生頭,但又帶點成熟率性的感覺吧。

我自己很喜歡現在的髮型啊,相較於之前那顆總是綁起來,髮根又總是黏在頭皮上的那顆不成髮型的髮型,現在的樣子不僅看來舒爽多了,整理也很方便,更重要的事,也有自信多了,我已經準備好大步的踏出步伐,讓微風輕拂我的髮絲,與這個還很慢長的夏天同歡了! 

最近也想藉由頭髮來轉換心情嗎? 有著一頭美麗長髮的女孩看過來! 今天就分享了多款長髮的造型特輯,無論是有無瀏海,或是帶著不同捲度的髮型,搭襯上絕無僅有的個人特質,讓照片中的每位女孩皆展現了迷人的奕奕神采。果然髮型真能改變一個人,一個亂糟糟的髮型,別說別人了,就連自己看了也不爽快。仍在猶疑的朋友,不妨從中找尋靈感,並思考最適合自己且最能讓你一展自信的造型吧。

(中長髮特輯可點,短髮特輯點。)



















來源: beauty-bo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