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日 星期二

Jewelry to Carry Plants by Wearable Planter│誰說盆栽只能藏於家門後?! 美國品牌Wearable Planter推出可攜帶且能穿戴於身上的盆栽飾品!



那天媽媽跟我說,下午想到花市走走,除了不想呆坐在家裡發呆,看著綻放的花兒心情也會很好啊。嗯,原來我這麼喜歡花花草草的個性是遺傳自媽媽啊。接下來的分享,我想跟我一樣迷戀這片大自然原始質樸的朋友也會望之入迷的。

Wearable Planter,是一處位在美國亞特蘭大的設計工作室,品牌於 2011 年成立,設計理念就跟品牌的名稱一樣,利用科技技術開發出了多款不僅可攜帶,更能穿戴於身上的小型盆栽。也是咧,誰說植物只能在遙遠的山裡頭或藏於家門後欣賞,充滿溫暖治癒的綠意不應該只待在兩處。於是,化做項鍊、胸針和自行車與包包上頭裝飾小物的 Wearable Planter 便誕生了。

無論是當做造型配件,為視覺抹上一層美好綠意,或是別在自行車上,跟著你一起享受陽光並呼吸新鮮空氣,亦或帶著它出門,與你一同展開奇幻的冒險都好,Wearable Planter 的確讓每個萌芽、每一個綻放都充滿了無限生機。將自然洗滌向你我生活拉近距離的好玩創意也可以自行 DIY 喔,Wearable Planter 也提供了小型盆栽的種植教學,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了解更多。






















來源: Wearable Plan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