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5日 星期一

Lady Gaga in Isabell Yalda Hellysaz for ARTPOP│挾帶十足個性的簡約之美,瑞典設計師Isabell Yalda Hellysaz以戰爭與時裝為主題的服裝系列! (搞怪女王Lady Gaga即將推出的新專輯"ARTPOP"首波宣傳照造型介紹)



說來也有些不好意思,其實在成為復古女伶 Lana Del Rey 的粉絲前,我可是一名忠實的小怪獸啊。幾年前 Gaga 到台中的表演到現在仍記憶猶新呢,雖然我們中間隔了好大一段距離,不過能夠現場跟著她一起瘋狂吶喊,真的很過癮! 她的舞台表演魅力更是讓人享受其中! 之後,可能是對於音樂喜好的改變,也可能是好一段時間沒有推出作品的關係,讓我的一顆癡心漸漸轉移到了唱進我靈魂深處的女伶上了。

不過今天我要宣布,我又將重拾小怪獸的身分了! 原因無它,因為怪獸之母 Lady Gaga 要回來了!!! 這幾天娛樂圈的大消息之一,應該就屬 Gaga 宣布新單曲與新專輯發佈的消息吧。

在首波的形象照中,Gaga 仍不改搞怪的風格,裸著身體,帶著一個幾乎遮去她半張臉的大大大護目鏡上陣。簡單又明瞭的影像傳遞,看來在接下來的音樂作品中將帶領起一番全新的改革了。在她的音樂作品發表前,今天就先來介紹推出這只護目鏡的品牌故事吧。其實在 Gaga 之前,我就有看過這位設計師的作品了,也儘管這是我認識品牌的首個作品,但當中具前瞻性的視野,卻已緊揪住我的目光。

由 London College of Fashion 的畢業生 Isabell Yalda Hellysaz 所創立的同名品牌,在這位來自瑞典的設計師於去年發表的畢業作品中,就以"戰爭與時裝"就為創作來源。設計師認為時裝是推動戰爭的媒介,經由不斷的宣傳廣告,迫使人們接受資本主義大量且快速的生產模式。她的創作便反其道而行,除了設計過程放慢了,更藉由細節的處理、布料的選擇和裁減上加入更多的"人性"。

身為一名簡約主義者的 Isabell Yalda Hellysaz,除了參考二次大戰德軍的衣服,並用以帶有未來感的特殊布料,更以簡潔俐落的線條隱出女性男性化的一面。而也因為有了鮮明的輪廓,襯上簡單的白就足以勾勒出這個迷人的系列作品。

在 Gaga 的音樂撼動聽覺前,就先藉以 Isabell Yalda Hellysaz 的作品來一染令人驚嘆的視覺感受吧!
















來源: Isabell Yalda Hellysaz, NOT JUST A LABE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