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6日 星期二

Les Néréides Spring/Summer 2013 Collection│揮舞著美麗羽翼的蜜蜂、蝴蝶,以及朵朵小花的唯美綻放~ 法國品牌Les Néréides漾著盎然生機的春夏配飾系列



記得好久以前,一群朋友因為好奇且好玩的關係,曾經有到市區的茶店算命。除了手相,當中有一項服務是透過水晶球看你的前世,當時又以做為"人"的那幾世為主,一群好朋友裡,有的人是在街頭賣膏藥的,有的人則是愛在花園裡撲蝶的郡主,至於我嘛,則是怎麼考就是考不上狀元的書生 (這不得志可別延續到今生啊...)。我在想,若是將轉世成動物的那幾世也算在內,會不會有某一世的我曾經是蝴蝶或蜜蜂呢?! 會這麼猜想的原因無它,就是因為我真的太喜歡花了。

好比接下來要分享,出自法國品牌 Les Néréides 的春夏系列飾品,就讓我一見傾心。當中除了有忙著採蜜的蜜蜂,以及利用金屬勾勒出美麗蝶翼的蝴蝶,還有滾上唯美輪廓的朵朵小花在其中綻放,仔細一看,還有追著蝴蝶的黑貓呢! 可愛又充滿生機的春夏花園,讓人不自覺陶醉其中啊~~

















來源: Les Néréide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