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8日 星期一

Marc Newson X PENTAX K-01 Digital Camera White/Blue│由雪梨工業設計師Marc Newso操刀的PENTAX K-01全新的藍與白配色相機舒爽登場!



好啦,我這個門外漢又要來介紹相機了,就跟之前一樣,性能功用對我來說完全不重要,視覺動物的我,看起來夠不夠酷炫俏皮才是考量的重點。接下來要介紹的這款相機,就十足體現了夏季精神。

日本相機品牌 Pentax 去年曾邀請自雪梨的工業設計師 Marc Newson 合作推出微型單眼相機- Pentax K-01。簡約的外型中,又見鮮豔的黃色搭配,讓相機看來既搶眼又獨特。另外,沒有使用光學取景器和反光鏡的機身設計,看來也更加靈巧。最近,PENTAX K-01 就發表了一款全新配色的機款,同樣由 Marc Newson 操刀,白色的機身搭上舒爽的藍,藍與白的搭配,對我來說,這就是我對夏天的印象啊! 

想要用影像紀錄下你的精采夏日的朋友不妨參考看看吧。這款看來沁涼清爽的 PENTAX K-01 預計於 7 月中旬上市。


來源: fashion-pres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