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日 星期二

Mary Katrantzou X Repetto Graphic Prints Shoes│不僅舞得優雅,更要舞出驚艷視覺的絢爛迷幻~ 英國印花魔術師Mary Katrantzou與法國芭蕾品牌Repetto最新的合作聯名鞋款發佈!



好啦,我知道剛剛才介紹過 Repetto 的首支同名香水而已,照理說應該要讓別的品牌設計也有出現的機會,但一早看到這個聯名合作就興奮不已的我還是馬上想與跟我一樣喜歡娃娃鞋和綁帶便鞋的朋友分享。

這回讓人驚艷到不禁倒抽一口氣的合作,就出自我很欣賞英國印花魔術師 Mary Katrantzou,在最新與法國芭蕾品牌 Repetto 的聯名系列中,就以之前也有介紹過的秋季系列為靈感 (回顧點),選用了當中帶點迷幻的蕭蕭秋色,將衣服上的風景印花轉印到鞋身上頭,搭配上 Repetto 經典的芭蕾舞鞋和 derbies 鞋款,瞬間讓這齣炫麗的翩翩起舞又多了幾分惹人注目的張力。

很難從中挑選出最喜歡的一款,但從我略微顛起的腳尖看來,那兩對芭蕾舞鞋要屬我的首選了。
















來源: colett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