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5日 星期五

Odette Williams Kids Farm To Table Apron Set│下廚時間到! 品牌Odette Williams針對小小朋友所推出的童趣圍裙套組



唉,如果小時候媽媽有幫我培養一點才藝,例如上上廚藝班或在廚房教授我一些下廚的相關知識之類的,我想現在市面上就不僅只有阿基師、詹姆士等一眾廚藝高超的男性廚師了,旅遊與生活頻道也不會只有"奧利佛 15 分鐘上菜",或是"Maggie 魔法料理"等料理節目,而是會有個叫做"阿如師"(← 這個人是我沒錯) 的人在鏡頭前大展她的精湛手藝。(阿如師,你有時間廢話,倒不如到廚房練練你那差勁的廚藝比在實在)

今天要介紹的這三款圍裙就引發了我濃厚的興趣。品牌 Odette Williams 針對小小朋友所推出的這幾款圍裙套組,除了有印上小豬、一閃一閃小星星,並染上粉紅色的圍裙,更包含了圍波爐手套、木製的擀麵棍和鍋鏟等,就像專業的廚師一樣,多種道具一應俱全。也儘管我不是小朋友,但是依我這仍停留在孩童程度的手藝應該也很適用吧?!


來源: Anthropologi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