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8日 星期四

OWL 3x3 Frames Lookbook│德國眼鏡品牌OWL一展低調華麗的眼鏡系列!



在眼睛四周勾勒出帶點復古味道的時髦輪廓的黑框眼鏡,應該要屬許多人的首選吧?! 就我自己的選擇,我也較喜歡這種大大的鏡框,黑色線條的中性感可俏皮也可率性,我想這也是黑框眼鏡之所以成為許多人心頭好的原因之一吧。不過今天的介紹,比起黑框眼鏡好似更吸引我呢!

來自德國柏林的眼鏡品牌 OWL,在今回分享的 3x3 系列中,就以'EINS'、'ZWEI' 和 'DREI' 三種不同的框型,搭配上 midnight 午夜深藍、palisander 玫瑰木和 nude 裸色三色,大方俐落的簡單框型,看來簡潔又有型。我自己又特別喜歡那幾款玫瑰幕和裸色的設計,不同於黑框眼鏡給予的沉重與嚴肅感,淡淡的鏡框反而營造出了一種輕盈的低調華麗。

除了實用性,眼鏡也是妝點造型的絕妙一筆。最近正想利用眼鏡讓自己煥然一新的朋友不妨參考看看。

























來源: OW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