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8日 星期四

Saint Laurent Paris Bags for Fall/Winter 2013│包奴們請注意,燃起一把熾熱慾火的包包來了! 品牌Saint Laurent Paris秋冬包款型格登場



其實我們女人要的真的不多。好比我這個看來脆弱卻意外有韌性的女人,所渴望的就是一種輕盈自在甩在側身的感覺。有些抽象? 那麼就來看看今天的介紹吧。

Saint Laurent Paris 的這幾款包包,就在我熾熱的眼中挑起了一股熊熊的烈火。除了有運用金屬裝飾,和皮革拼接等設計,小巧的包身也很討喜,好比上圖左邊這款還帶著小把手的包包,就是原本我會覺得過於優雅嬌氣的包型,不過在尺寸稍稍縮小後,甩在身旁的感覺也很符合我的喜好呢! 另外,也有偏中型的包款,無論是手提或是肩背也都很有味道。

好啦,來人啊! 通通給我包起來!! (依你空空如也的荷包,我看你就喊破喉嚨吧!)



來源: Département Fémin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