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7日 星期三

Sofia Coppola by Paul Jasmin for Vogue Australia August 2013│一瀉而出的靜謐內斂,壟罩住一頁頁美好的柔和優雅~ 美國才女導演Sofia Coppola為Vogue澳洲版八月號雜誌拍攝的封面故事氣質登場!



最近除了著迷於養生,我也想要開始來"養氣質"。嗯,雖然說話怪裡怪氣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但是我可沒有說錯啊,"養氣質"就是我接下來的生活目標。氣質的養成,我想並不是簡單靠嘴巴說說或是光憑外表就能改變的了,應該是由內心進而影響至言行舉止的一種曖曖內含光的神韻吧。

當然啦,就像口袋裡一大票的時尚偶像一樣,對於"養氣質"這項目標我也給自己找了一個仿效的對象。噠啦! 揉揉眼睛,你沒看錯! 這位氣質偶像正是之前已經有對她發表過好多次傾心宣言的美國才女導演 Sofia Coppola (你的標準會不會訂的太高啦??!!)。其實除了她的氣質,她的電影作品和造型穿著我也都很喜歡啊。

在這回為 Vogue 澳洲版八月號雜誌拍攝的封面故事中,Sofia Coppola 除了一身優雅著裝,閃著自信鋒芒的柔和面容更是著實迷人,無需過多言語,也無需多麼澎湃的激情流露,就這樣靜靜幽幽的,一抹讓人不捨打破的靜謐內斂就這樣一瀉而出~ 溫柔的優雅氣質更是壟罩住了一頁頁的美好~ 美啊~~ 美啊~~




來源: The Fashion Spo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