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6日 星期二

Starrily Glitter Nail Polish Collection│劃於指尖的閃爍星點,紐約品牌Starrily加入繽紛亮粉的bling bling指甲油!



懶人如我,每次有擦指甲油的衝動前,都會先想到之後還要在一根根慢慢卸除,一把旺盛的慾火便會消失殆盡 (你真的是女生嗎?!)。所以之前的分享過的指甲彩繪 DIY 教學我都僅只於腦海中的嘗試,因為懶懶的我,光上一層就嫌麻煩了,更別說還要用上美甲筆細細描繪了。但是矛盾的心情就出現了,儘管懶惰,但仍舊希望替指甲刷上繽紛的顏色啊,就像之前說過的,藉由指甲這種小地方的改變,就能替心情刷上不一樣的情緒呢,所以工序簡單,又能跳脫只有孤寂單色的指甲油便成了我近期的最愛。

來自紐約的品牌 Starrily,就專門販售有著閃爍亮粉的指甲油。藉由不同形狀與不同色彩的亮片與亮粉添加,讓指甲擦上一層迷人的絢爛奪目,除了單獨使用,也可以以黑色或其他色彩的指甲油為基底,再擦上一層這種亮粉指甲油,簡單的兩層工序,便能打造出好玩又搶眼的視覺效果。除了我這類懶懶又渴望求新求變的人,喜歡 bling bling 的朋友應該也會愛不釋手的!












來源: Ets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