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日 星期一

Street Smart: Stripes│愛現街頭#43



藍的、黑的、草綠色的、梅子紅的、有著大大間隔的、小小間距讓人看得眼花撩亂的、這理直氣壯沒有爬滿的拼色款式的...等等。對於條紋,我就是有股說不盡也道不完的濃郁愛意,就是愛神邱比特的箭,無論這條紋出現於哪,我的心就追隨到哪。是一見鍾情,也是彼此磨合出的激狂愛戀。這橫豎之間,有著讓我心醉不已的咒語,一種讓我死心蹋地的魔法。

今天的愛現街頭,就以讓我心神不定的條紋單品作為主題。包含了各式款式色彩的上衣、褲子和裙裝等,有了條紋的蹤影,這枯燥無聊的世界突然滿溢著挑逗視覺的閃爍星點,讓人微笑,也讓人穿出最踏實的自我色彩。

























來源: The Fashion Spot, Goog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