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2日 星期一

Street Style: Summer in Paris!│猶如讓人沉醉不已的美麗詩畫~ 一探巴黎夏日的街頭風情!



巴黎啊~ 巴黎! 你怎能不叫我心醉呢?! 前幾個禮拜剛從法國回來的姊姊說,最近最常做的夢要屬在巴黎街頭大啖美食的場景了,我想半夜要是去敲她的門房,應該會被她因美食而綻放微笑的嘴臉給嚇著吧。她也已經誓言明年要再去把今年那些因為猶豫而沒能買到的紀念品通通買回家,人到法國,"猶豫"這二字就絕對不能跟出國。

同樣對法國這個國度有所憧憬的我,當然也問了很多有關當地的趣聞。像是姊姊就說道,好多次不小心迷路,就是因為被街頭上好多好會穿衣服的男男女女吸引看到忘我而忘了目的地。然後,在名牌店挑選包包時,被一大票時髦有型的店員和當地消費者包圍時,則頓時覺得自己真像顆土豆。我想除了美食,當地的時尚氣氛,以及很有親和力的民情 (有別於一般刻板印象中的冷漠,這趟旅程法國人給姊姊很有愛心且親切的感覺呢) 也是她想再次前往的誘因之一吧。

今天就要透過照片,一探巴黎夏天的街頭風情。就像姊姊的親身體驗,每一個倘著十足個性的女孩與她們別具特色的穿搭,真的會讓人望之入迷呢。無論是全黑中的一點綠、白色系的抽絲拉扯、粉色的個性主張,或是漸層單寧的恣意撒野等,無論是同色系的搭配,或是重點單品的視覺挑逗,都讓巴黎街頭成為一幅幅讓人沉醉不已的美麗詩畫。




















來源: Vogue.e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