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5日 星期五

Summer in the City by Topshop│有色鏡片的太陽眼鏡、連身工作褲,以及條紋與金屬元素,Topshop推出的夏日穿搭特輯!



找靈感! 找靈感! 明天就要連續兩天可以盡情跑跳蹦的假期了,我也已經計畫好行程了,現在就差身上穿的衣服還沒有決定。在 Topshop 剛發表的夏季造型特輯中,就以多位街拍名人的穿搭為題,引出當季最 hit 的潮流趨勢。像是到膝蓋下方的中長度裙擺、連身工作褲、有色鏡片的太陽眼鏡、加入些許金屬光澤的足下風情,以及我最喜歡的條紋元素等,當中除了中長度的裙子,其他我都很有興趣嘗試啊。腿原本就不長不細,身高更是跟高挑修長毫無關係的我,這種長度有些尷尬的裙款可能不太適合我。你咧? 就算還在猶疑也不要緊,最重要的是穿得舒適自在,並能引出你的個人特色才是關鍵啦。





來源: Topsho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