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5日 星期一

The Limited Edition SC Bag by Sofia Coppola and Louis Vuitton at Bon Marché│品牌Louis Vuitton與美國才女導演Sofia Coppola再度攜手,合作推出的"SC Bag"限定包款全新登場!



儘管我不是 Louis Vuitton 的粉絲,但是由我的時尚偶像 Sofia Coppola 主理設計的包包我想沒有理由不介紹吧。早在前幾年,雙方就有合作推出一系列名為"SC Bag"包款了,我想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對 LV 的包包那麼有感覺吧,哈哈,因為從每一只包,好像依稀能探出這位才女導演的氣質呢~ 今天的分享,就要將那迷人的氣息給沿續下去~~

這是一個美麗的愛情故事,故事的主角正是 Sofia Coppola 與 Louis Vuitton。雙方繼 09 年的合作後,近期又再度攜手合作,推出了全新的 SC Bag。除了同樣別緻俐落的線條,更利用了醉人的紫粉勾勒出了 SC Bag 的輪廓,我想這回的新款設計,想必又擄獲了不少人的心了吧?!

這款限定的 SC Bag,將於 9 月 21 日獨家在巴黎的 Bon Marché Rive Gauche 販售。



來源: Vogue.f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