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6日 星期二

Wildfox 'Daisy's Girls' Fall 2013 Lookbook│復古奢華的絢爛奪目,美國品牌Wildfox以《The Great Gatsby 大亨小傳》為靈感的秋季系列!




嗯,說來也有些不好意思,但之前常掛在嘴邊的電影《The Great Gatsby 大亨小傳》我還沒有看啊,就只有看完原著小說和聽聽電影原聲帶而已,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少了一股衝動,當下的心情告訴我,再等等再等等,然後就這樣等到了電影都下片了我還沒能拾起衝動。不過就我那個看過電影的妹妹分享的觀後感來說,我想好的電影待之後再細細欣賞也不遲啊。今天就先來體驗一場與《The Great Gatsby 大亨小傳》同樣閃爍璀璨的華麗饗宴吧!

美國品牌 Wildfox 在甫發表的秋季系列中,就以《The Great Gatsby 大亨小傳》為靈感,融合了 20 年代的奢華爵士風潮。四個好友,一起沉浸並享樂於這個紙醉金迷的世界,時而開車進城揮灑剩餘的青春汗水,時而跳跳舞跳出不言而喻的喜悅,時而喝喝酒分享生活中的大小高低潮,並一同撫慰破碎的心。

拋開夢想破碎後的孤寂,盡情享受這絢爛奪目的一刻吧!


































來源: Wildfo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