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日 星期四

3.1 Phillip Lim Fall/Winter 2013 Men's Accessories│大啖中性個性美學! 紐約華裔設計師品牌 3.1 Phillip Lim以特選皮革引出獨特質感的秋冬男裝包款



昨天逛完了由購物網站 Urban Outfitters 以 Jeffrey Campbell、New Balance、Converse、Timberland 和 Dr. Martens 等鞋款品牌為主題的特輯 (回顧點),今天輪到買買買包包嘍~

很喜歡的紐約華裔設計師品牌 3.1 Phillip Lim 在秋冬發表的男裝包款配件中,就有很多款不只吸引男生,就連偏好中性風格的我也很中意的設計。

除了有品牌前幾季推出、手提的 31 Hour Bag (以一天 24 小時為概念,Phillip Lim 將時間拉長至 31 小時,這款包包就以能裝載大量物品的功能性與便利性為主打),還有同樣以 '31 Hour' 為名的後背包我也非常喜歡,以及那一款黑色的皮革眼鏡盒也很合我的意,另外那個復古書包款式的設計更是正中我的下懷!

系列除了用特選的黑色皮革引出皮件的質感,另外搭上的迷彩圖樣也很具特色。除了自用,我覺得當作禮物送給男生朋友也很不錯,父親節快到了,要不送給時髦阿爸也可以啊! (阿爸不喜歡就拿來自己用! ←這才是你送禮的真正目的吧!!)


來源: 3.1 Phillip Li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