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7日 星期三

A Song of Father's Day by BEAMS│明天就是8月8日父親節,快跟著日本潮流選貨店BEAMS一起大唱"我愛老爸"之歌吧~~



明天就是 8 月 8 日父親節了,大家有沒有準備什麼慶祝活動? 在外地的遊子,是否有打通電話給爸爸了啊? 上個週末,我們全家人就提前慶祝爸爸節,帶著跟我們一樣喜歡享受美食的阿爸出去吃一頓大餐了。明天父親節,還要替辛苦的爸爸送上他很喜歡的甜食蛋糕。比起可以盡情撒嬌的媽媽,對於老爸好像真沒什麼話好說,哈哈,但是阿爸,對於你我們心中感謝的心可是一點也不遜於媽媽喔。

特別是我的爸爸,在去年剛遭受了母親過世的痛楚。一年過去,我想阿嬤的過世對爸爸來說應該還是一道很深的痛吧。你對阿嬤的孝順,以及對於家人朋友的關愛我們三個孩子通通看見眼裡,我們之後也會如同你對自己的長輩、家人與朋友一樣,用寬容慈悲的心來待人處事的。

好啦,在說下去,我就要鼻頭酸眼睛紅了。接下來就來一起大唱我愛老爸之歌吧! 哈哈~~

日本潮流選貨店 BEAMS,就因應爸爸節推出了這輯結合插畫與小朋友童真歌聲的影片。雖然聽不懂日文,不過藉由插畫還是可以體會支撐一家的老爸的辛勞啊,這首老爸之歌,明天就由你你你獻唱給心愛的老爸吧!

 




另外,也想分享母親節的影片,同樣溫馨可愛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