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9日 星期一

Andy Warhol Campbell's Tomato Soup 200 Piece Jigsaw Puzzle│不僅訓練專注力與耐力,更要補補你的藝術鑑賞能力! 以普普藝術大師Andy Warhol的經典作品之一番茄湯罐頭為主題的趣味拼圖



啊,看到接下來的介紹我才想到,前兩年買回家的拼圖一直到現在還沒能有機會好好拼完。當時好像是為了訓練自己的專注力和耐力才買的,那時候去挑選的時候,一旁的妹妹還跟我說,"你確定要買 1000 片的嗎? 你不先試試簡單一點的?",當下我也不知道哪裡來的自信,耳朵很硬的就是堅決要買 1000 片的,回家之後,大概只拼了 1/4 的邊邊,整幅拼圖就被我丟在家中倉庫的某個角落。

雖然我一直怪說是家裡的空間不夠大,以至於沒有足夠的地方擺放拼圖,但我想說穿了,就是我的意志不夠堅定,一下子就被週遭的一些小曲折給打亂,我想等這個讓人心情亂哄哄的夏天過去,秋天或是冬天的時候我再來試試吧。如果有拼成,再跟大家分享~

今天要介紹的,則是在網路商店 Urban Outfitters 發現到的這兩款以普普藝術大師 Andy Warhol 的經典作品之一番茄湯罐頭為主題的拼圖,為較容易入手的 200 塊樣式,一拼一疊中,這位藝術大師的作品將會一一浮現於你的眼前。喜歡 Andy Warhol 或最近正想玩拼圖的朋友不妨參考看看。



來源: Urban Outfitter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