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5日 星期四

Closet Visit: Momo Suzuki│簡單不造作的純粹收放~ 一訪珠寶設計師Momo Suzuki位在洛杉磯的自在小窩!



又到了打開別人衣櫃的時間了~ 每次這個時候,我都會像小孩子用力地挖掘這個未知的世界一樣,提著滿滿的好奇心,渴望從每一個角落以及其中房子主人的個性揮灑,認識這個我素未謀面,卻深深吸引著我的人。今天透過照片,我們將一探來自日本的珠寶設計師 Momo Suzuki 和同為設計師的老公 Alexander Yamaguchi 位在洛杉磯的溫馨小窩。

很喜歡當中簡單不造作的擺設與空間營造,無需多麼奢華的陳列,或是像是一個房間一樣大的衣櫥,這般自在的純粹收放,就是 Momo Suzuki 的生活哲學。好啦,現在就藉由下方的簡短訪問和照片,進一步認識這位設計師吧!


- 請描述你的個人風格
Momo:  我想應該是簡單吧。我喜歡將同個色系的衣服,混以用不同的材質作為穿搭主題,但沒有特定的喜好風格,只是享受著當下的感覺,然後做喜歡的搭配吧。就像每個不同的一天,每天的穿著也不盡相同。

- 你創作了許多衣服與飾品,靈感又來自哪裡呢?
Momo: 我周圍的世界。可能是花瓣顏色的轉變,也可以是出現於大街上的一景一物。

- 你最喜歡去哪些商店購物?
Momo: Mohawk General StoreIKO IKO、跳蚤市場,以及 Assembly New York

- 你最欣賞的設計師是?
Momo: Lanvin、Boesset / SchornIsabel Marant 和 Martin Margiela。

- 經常穿戴在身上的單品為何?
Momo: 古著的黑色披風、我與老公創作的低腰褲與破壞感 t 恤、Beatrice Valenzuela 的靴子 (品牌的介紹回顧點),還有品牌 Soyun 的喀什米爾針織外套。最近則買了 VPL 的厚感針織衫。

- 值得你學習的時尚偶像是?
Momo: 我佩服那些勇於展現自我的人。

- 生活中不可缺少的 5 樣東西?
Momo: 家庭朋友葡萄酒和米飯!


















來源: cargocollectiv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