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日 星期四

Colorful & Playful Dinosaur Planter│剔除狂野的兇殘野性,刷上繽紛色彩的恐龍動物盆栽!



雖然我一直沒有說,你可能也不想知道,但我真的很喜歡到自然科學博物館看恐龍啊。特別是那幾隻好生動而且會嚎叫的模型恐龍,更是每每都讓我看得目瞪口呆。這時候我的小小腦袋瓜裡,猶如置身侏儸紀公園,雄偉的恐龍,對比一口就可以輕易吞噬的人類,人類真的渺小得如鼻屎一樣。(呃...你一定要用屎來比喻嗎?!)

對於距離我們好久好久以前統治這個地球的恐龍有著一股莫名情懷的我,看到接下來的分享,就好想把牠們通通養在家裡啊。這些以暴龍、劍龍、三角龍和有著長長脖子的腕龍等恐龍的造型盆栽,就以侏儸紀時期橫行於地球的巨大猛獸為靈感,將這些遠古的生物,沾染上繽紛的七彩顏色,化作奔馳於現代生活中的嶄新生命。

除了恐龍,現在仍與我們共處於這個地球的獅子、河馬、長頸鹿、犀牛、大象和小豬等都紛紛以多彩的俏皮姿態現身。喜歡恐龍或動物的朋友,若跟我一樣家裡不能養寵物,或是科博館的恐龍還是看不過癮的話,不妨就將這些擁著滿滿綠意的小傢伙養在身邊吧!



來源: ets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