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9日 星期五

Hiroki Narimiya X BODY WILD Autumn/Winter 2013 Men's Underwear Ad Campaign│養眼時間到! 日本內衣褲品牌BODY WILD邀來知名男星成宮寬貴擔綱演出的秋冬廣告

盯著電腦螢幕好一陣子了,是時候讓視覺放鬆一下,養養眼的時間到了! 這篇文章,我還想特別獻給我那個很喜歡成宮寬貴的姊姊。姊,你看,他都沒變欸! 

知名的日本內衣褲品牌 BODY WILD,在最新的秋冬系列中就邀來了有曾看過日劇的朋友都不陌生的個性男星 Hiroki Narimiya 成宮寬貴來擔任代言人。好幾年過去,他的身形體態、俊俏的面孔還有那張標誌性的"貓嘴",都跟好多年前看過的日劇一樣,都沒有改變。除了天生,後天的保養更是功不可沒。不得不說,有時候連做為女生的我,都自嘆不如啊。至於這回的照片嘛,我想就留待大家細細品味欣賞吧~ (我個人是認為,應該可以只穿內褲就好...)




來源: BODY WI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