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5日 星期一

Kyary Pamyu Pamyu Documentary Photo Book -100%KPP WORLD TOUR 2013-│日本搞怪教主Kyary Pamyu Pamyu紀錄了首次個人世界巡演'100%KPP WORLD TOUR 2013'的相本書搶先預覽!



是的,雖然我的一身筋骨已經不比當年,但是一顆熱血的心可不輸給時下 10- 20 歲的年輕人啊 (啊你不也是 20 字輩的嗎??)! 之前已經有說過,要是我在年輕個 10 歲左右,我一定會是日本搞怪教主 Kyary Pamyu Pamyu 的粉絲,嗯,不過我現在應該也能算是個小小粉絲,但相較於她的音樂,我好像更喜歡她古怪又可愛的造型與個人魅力啊。

抓耳的電音旋律、可愛的唱腔和獨一無二的有趣造型,讓這位怪妞 Kyary Pamyu Pamyu 每次一出現就是焦點的所在。之前就有分享過這位日本女孩多次位時裝雜誌拍攝的特輯了,除了日本當地,在歐美 Kyary Pamyu Pamyu 更是括起了一陣古怪旋風。

100%KPP World Tour,是 Kyary Pamyu Pamyu 的首次個人世界巡迴演唱會,一路從日本、英國、法國,再唱到美國、香港及新加坡的演唱會,更是道出了這位年僅 20 歲女生的堅定信念。其實,我每次光是看 mv 裡她的舞步就覺得這個女孩不只搞怪而已,私底下一定也投入了許多的用心與努力。

從今年 2 月開始至 5 月底結束的"100%KPP World Tour",在剛剛過去的七月份,也已經通過日本各大劇院以紀錄片的方式播映了,除了紀錄電影,為了粉絲珍藏,現在更推出了一本同樣以這次的首次巡演為主題的'Kyary Pamyu Pamyu Documentary Photo Book  -100%KPP WORLD TOUR 2013-' 紀錄相本書,藉由靜態的影像,跟喜歡這位搞怪女孩的粉絲,一同回顧出道至今的一項重要里程碑。

紀錄了 19 個場次,共 200 頁的紀錄書,已經可以於 Kyary Pamyu Pamyu 的官方網頁上預訂了,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在到上頭了解更多吧。

















來源: Kyary Pamyu Pamy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