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6日 星期五

Lady Gaga by Inez and Vinoodh for V Magazine #85 Fall 2013│(18禁) 搞怪女王Lady Gaga展現赤裸之美,大膽登上雜誌V秋季刊的封面故事一覽!



好啦,不要讓我再說第二次,未滿 18 歲的朋友可別再往下看了喔~~~


前幾天才剛剛聽過了搞怪女王 Lady Gaga 的新歌"Applause" (回顧點),昨天發佈的歌詞 mv 也一併補上了,對於身為小怪獸的我來說,比起剛出到的音樂風格,上一張較具實驗性的樂風讓我有點無法接受,儘管欣賞她的勇於突破與嘗試,但是音符總是無法乖乖停在耳朵裡,所以 iPod 裡播放的大多都還是第一、二張專輯的歌。

但就像昨天跟姊姊聊到的,聽完這次的 "Applause" 好像當初的那個 Gaga 又回來了,當然啦,她對音樂的堅持與信念一直都沒有變過。除了音樂,這個尺度無上限、把身體也當作一種藝術表現的瘋女人的身材也恢復了。身型忽胖忽瘦的 Gaga,記得之前看過某篇報導說,為了減肥她會一直不吃不喝,直到送醫院吊點滴,嗯,就我這個粉絲來說,當然不希望看到這樣的情形發生,但她的執念,對於堅持要 100 分站上舞台的執念,我想從這點事情上就能看出一二。

既然瘦身有成,Gaga 在最新為 V 雜誌拍攝的封面故事中也大方展現她的好身材。負責掌鏡的為同樣擔任 "Applause" mv 執導的雙人攝影師  Inez & Vinoodh,一共拍攝了四個封面及四種不同的主題風格。好啦,廢話不多說,馬上就讓照片來說故事吧~~ 








來源: the fashion spo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