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0日 星期二

Lady Gaga’s “Applause” Music Video & Looks│ 超現實的變裝秀,盡情享受並給予熱烈掌聲吧~流行音樂的搞怪女王Lady Gaga最新的“Applause”音樂錄影帶與造型分享!



千呼萬喚始出來~~ 其實昨天晚上差不多 8 點半的時候就公開了,身為小怪獸的我馬上就先看上個 5 遍,哈哈~ 我想,除了"怪"這個字應該不足以形容吧,畢竟 Gaga 本來就不是甘於平凡的人,若硬要描述的話,應該就像殭屍新娘和陰間大法師的綜合版吧,哈哈哈。

綜觀 Gaga 出道以來所發表的多支 mv 中,我最喜歡的要屬由時尚攝影師 Steven Klein 執導的'Alejandro'了,所以這次同樣由時尚攝影師操刀的新歌 mv 也讓我十分期待。雖然呈現出來的效果,跟我想像中的有些不同,不過以黑色系為主體的概念,倒是和 'Alejandro'有異曲同工之妙啊。我想,應該也排得上我最喜歡的 mv 前五名吧。

由來自荷蘭的攝影雙人組 Inez and Vinoodh 操刀,概念就以"你會做什麼來獲取掌聲? "為靈感,當中 Gaga 變身為一個個魔術幻象,好比那個像是吸了毒的瑪麗蓮夢露造型,以及像是馬戲團裡的瘋狂小丑等等。彩妝方面,除了延續單曲風面的彩虹妝容,當中 Gaga 也褪去臉上的五顏六色以裸妝示人,不得不說淡妝的她很漂亮呢。

而服裝方面,則由 Gaga 的造型師 Brandon Maxwell 主理,裡頭包含了 Gareth Pugh 好像枕頭的澎澎禮服;那套從帽子裡竄出的綠色夾克造型則出自 Maison Martin Margiela;而那一款很切合 “Applause” 的手掌胸罩,則出自法國設計師 Jean-Charles de Castelbajac 的創意;那兩片有穿跟沒穿一樣的晃啊晃的貝殼以及微微遮住下體的鮮花底褲,則由來自俄羅斯 Perry Meek 手工製作而成;另外,像是蝙蝠傘翼的造型則出自 L.A.-based Junker Designs。

超現實的偽裝秀,盡情享受,並給予熱烈的掌聲吧!
(影片請大家直接到 YOUTUBE 上觀賞吧! 網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co91kroVgQ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