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4日 星期三

Music for Life: Katy Perry - 'Roar' & Avril Lavigne - 'Rock N Roll' Lyric Video│愛現樂誌 #19



廢話不多說,快一起搖擺吧!


Katy Perry- 'Roar'

昨天剛分享過 Lady Gaga 的新單曲'Applause',而在這幾天另一名流行天后 Katy Perry 也發表了全新的作品'Roar',於是各國 iTunes 下載榜單變成了兩人的激戰之地。但基於粉絲的立場,有了新歌好聽,我想誰贏誰輸好像也無所謂了,跟著音符一起歡唱舞動比較重要啊。

這首'Roar'是 Katy Perry 在即將在今年 10 月底推出的第四張正規專輯中,發表的首支主打單曲。第一次聽好像沒有太多的感覺,相較於 Gaga 風格強烈的電子曲風,這首 'Roar' 對我來說有些太清淡了,但說也奇怪,在聽完兩次之後,旋律就一直盤旋在腦海中,我想是一首比較慢熱的歌曲吧,現在還會想跟著'ROAR~AhOhOhOhOh'一起哼唱呢! 少了近期市場大熱的電子元素,反而以略帶搖滾的感覺來唱出歌曲獨有的正面力量,mv 應該不久之後就會發佈了,之後再做更新吧。




Avril Lavigne-'Rock N Roll'

跟剛剛的 'Roar'有異曲同工之妙,來自加拿大的搖滾公主 Avril Lavigne 在最新單曲'Rock N Roll'的歌詞 mv 中,就找來了世界各地的粉絲透過網絡視訊的方式引出一句句很 'Rock N Roll'的歌詞。

比起之前推出的'Here's To Never Growing Up',這首 'Rock N Roll'好像更合我的胃口啊。第一次聽完就覺得喉嚨好像痛痛的,哈哈,因為整首歌的 key 起得好高啊 (還是我太久沒聽她的歌了?!),我想應該沒有幾個人能詮釋的像她一樣好吧。陸續釋出的歌曲,都將收錄在即將於 9 月底推出的同名專輯中。以龐克女孩為主題的 mv 剛剛也發表了簡短預告,完整版將在這個月 20 號發布,到時候在跟著這位酷妹一起大唱搖滾不死吧!

完整版的 MV 出來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