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3日 星期二

Paperage Wall Organizer by Connect Design│出自韓國設計工作室connect design的創意,兼具實用與裝飾功能的收納掛飾!



不知道你的狀況怎麼樣,但每當我心血來潮將房間或電腦桌整理得一塵不染乾乾淨淨時,沒過多久,我甚至懷疑比整理的時間還來得短,原先整潔的區域居然不知不覺中又凌亂了起來;然後原本想學習我很崇敬的民族德國人的嚴謹,想著要物歸原位,不要拿到哪裡就扔到哪裡,但每次到臨危時總還是會因為找不到需要的東西而手忙腳亂。我想,說了這麼多,就是我的習慣真的不太好吧。嗯,不對,應該是我沒有適當的幫手給予幫助。

看,好比接下來的介紹,我覺得就很適合常在電腦桌敲敲打打或辦公桌工作的朋友啊。來自韓國的設計工作室 connect design 的設計,這個紙製的'Paperage'就是一款收納用的掛飾。就如最下方的 DIY,簡單的折折疊疊,就可以打造出大小不同且適用於多種辦公與日常用品的收納掛牆。

除了實用功能,更有白、紅、黑三種顏色供選擇,延伸出具裝飾作用的另類感受。跟我一樣,不諳收納的朋友不妨在參考看看吧。











來源: connect desig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