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5日 星期四

SMELLY NAIL by Urban Research│來幫指甲換上美麗新衣吧~ 日本網站Urban Research推出的'SMELLY NAIL'指甲彩繪DIY教學!



哇哇哇~ 這篇文章,我絕對要給我小妹看看,因為這樣她才可以幫我擦啊,哈哈哈哈~ 說也奇怪,我那個原本對於時尚彩妝保養一概不感興趣的妹妹,讀大學後居然觸角開始有感覺了,雖然我不確定是不是受了身邊幾個有些女性化的男生朋友的影響,但我想那些愛美的男生朋友應該也功不可沒吧。

就拿擦指甲這事來說好了,現在我們家三姊妹中,擦得最好的就是這位觸角發展稍微遲緩的妹妹,像我常就會因為莫名的激動,然後指甲油就飛到指甲外面,要不然就是不知道哪條笑神經被戳中,就是無法好好定下心來完美的從頭塗到尾。於是,擦指甲油便成了妹妹服侍姊姊的項目之一了。

今天分享了日本網站 Urban Research 推出的'SMELLY NAIL'特輯,當中就提供了多種風格和用上不同色彩花樣的指甲彩繪 DIY 教學。好啦,愛美的朋友,快準備好喜歡的指甲油,以及週邊工具像是美甲刷棉花棒小鑽飾亮粉等一起為指甲換上美麗新衣吧!

更多的 DIY 創意可以到 Urban Research 了解更多。




















來源: Urban Researc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