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0日 星期二

Street Smart: Backless│愛現街頭#47

說起女生最性感最具誘惑的部位,以我自己的角度來看比起大多男生喜歡的胸部、臀部或長腿,我更欣賞胸前的鎖骨和背部。走在台灣街頭,特別是背部好像不是大多女生選擇展現曲線的要點,除非是著泳衣的時候吧,但我真的覺得若背部線條好看的話,一點點若隱若現,甚至大方的全展露出來都會非常迷人呢! 起碼身為女性的我,會難以招架的一雙目光直盯著瞧吧。

今天的愛現街頭就以"露背"為主題。市面上已經有許多可以盡情展露背部線條的衣服設計了,像是 V 字型的,或是挖洞式的,甚至一路露向腰線的設計,我覺得都很好看。當然啦,要穿上露背單品,除了要有足夠的自信,背部的保養也不能輕忽。除了膚質狀況,肌肉線條我覺得也很重要,我平日最喜歡的運動之一仰臥起坐就有不錯的美化效果。

想趁著這個夏末初秋盡情展現體態之美,或是想體驗在瞬息轉身之間就足以殺盡所有目光的朋友,不妨從背部著手吧。









來源: The Sartorialist,  goog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